Wednesday, June 10, 2009

苦茶




开学后,再也见不到你


开学,还要面对拿考卷的打击,我真的能做到吗?


以前一放学,就会不停的抱怨,而你们就会笑我


我也会不知不觉地忘掉伤痛,因为你的笑声,你的安尉给了人无限的勇气及用不完的运气


以后,5人行变成了4人行,我们还会开心吗?


我会变成分数主义吗?


我不敢想象以后我还能接受种种打击吗?


再多的挽留的话不可能把你留下,


开心的回忆却早已深深烙印在我心中~


开学后,我会好好记住这2个月来你带来的快乐


我也会常常回想这些记忆




微微笑的看你


越是认真 就越让人心疼


街头那盏路灯 仿佛在笑我愚笨


没什么能做 但我比谁都真诚


泡一杯苦茶 陪伴你到夜深


你知不知道你有一种很可爱的独特


让我充满勇气抵抗冬天的寒冷




你不必问 你也不必等


这一刻就值得爱到永恒


我该如何让你明白 xxx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