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9, 2009

~*决定*~

今天,甜入心扉

今天,被两个人在同一天,放我鸽子~
今天,我真的很生气~
怎么那么倒霉阿??
我就打电话给某人说:“你可以陪我吗?”
他犹豫了~
我也觉得自己麻烦了他,就说:“算了,我习惯了,你去忙。”
他想了想就说:“我陪你2个小时,可以吗?”
我很开心地说:“谢谢你,没骗我吧?”
他就答:“请我吃Jogoya,哈哈。”
说好在那间咖啡店等,他走进来,亲切的笑容,一件普通的T-shirt,短裤(都是名牌),斜背着一个书包,向我打招呼。
他看了看我就笑。他说:“你的衣服颜色跟我的很像。。。”
我就冷冷地笑了~
他不断说他班上的搞笑事,我一直笑
后来,我就说:“想不到你会跟我这种平凡人坐在一起."
他说:“你不平凡,很爽朗阿。”
想不到他会说这句~
因为,他就是一个很不错,友善的人~
哈拉了那么久,2个小时过了,他就说:“我真的要去忙了,再见。”
我就说:“再见,金xx"
他笑了笑就走了~

今天,我感受到我们的班 是那么的不团结。
他刚刚说他班上的趣事,我觉得真得很讽刺
我做了一个决定
转校。。。(我还需要跟父母商量)

2 comments:

  1. 跟“金城武”出去……T——T
    这种情况叫:塞翁失马啦~
    能跟金城出去,你真是幸福到……
    可惜不能跟你出去……

    ReplyDelete
  2. 如果你跟killer出去,你就会失去跟金城出去的机会。
    所以啊,你应该感激killer放你鸽子。
    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