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3, 2009

~*友情契约*~

本人陈瑞敏谨以至诚立约,我所有朋友当遇上危难时而在我能力范围以内的,我都会全力帮助。
所有欺负我朋友的,在我以后有足够的能力令你一败涂地的时候,我才会出手。
大家应该相当了解天歇座的,我给你们最后的警告,我不反击只是在等待机会。
团结就是力量,朋友们,我们以后一次过把所有的耻辱,一次过还给他们。
至于那个“昏君”,身为一个xx,完全察觉不到我们这些平民百姓的苦,官逼民反,历史的借镜,黄巾之乱,汉的崛起,你还不醒悟~我原谅你,毕竟你的双眼已经被蒙蔽了。没关系,你继续居危思安,做个鸵鸟。
你像乾隆一样,闭关自守,人家外国已经工业革命了,你还在干什么??你自以为天下太平,然而你毫无发现,埋藏着, 潜伏着的导火线一发不可收拾。
你不是唐太宗,没有他那么贤能~你听信宦官,使得我们叫苦连天!!!魏征阿, 等待一个这样的人出现~你们懂我说的昏君是谁吗?宦官是谁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