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6, 2009

数学节

今天数学课,超搞笑。刚刚有平讲真的吗,现在数学节?他就进来了~然后有平又讲,屁股对着人,很没有礼貌+很胃怎知道,那个数学老师屁股就对着我,还弄到我的书~我回想起有平讲的话,已经很想笑了沁怡又拉着我说:“刚才有平说。。。。“我那时真的差点笑出来死沁怡!!今天,看到银城他们我就借故问他那题倪志杰叫我们证明的那一题银城说:“我不会,问丽云拉,他以前给倪志杰教“谁知,丽云说:“倪志杰教出来的一定会的咩?“ 我说:“人家还记得你是谁咩?“ 丽云说:“谁说他不记得我?“ 我说:“那么,我就说你的学生丽云也不会。“丽云说:“你嘛讲咯,我叫银城不理你。“ 我马上不出声~对咯,银城还说你的数学老师不够我帅。他们就骂他自恋,但是者的确是事实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