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7, 2009

电脑词典事件


在这里,我向初一爱的曾永义道歉~

对不起,我一直以为我留在学校了~~

我不知道如何补偿你


许家羚,

对不起,麻烦了你


郭咏微,

对不起,我也麻烦了你~

我真的很对不起你们

我可以做些什么补偿吗?


真的很对不起


陈川会

我知道那天你以为我态度嚣张

可是

我那时候真的很心烦意乱

没有听到你的话

我需要澄清

我不是故意留在学校的

算了

你对我已经存有一定的偏见了

我说再多

你也不会理解

我有多不快乐

你永远不会懂


学会分

超级低

65

总平均?

76啦

在我班是一个很差的分数


我发誓

我要80!!!


我一定要做到

因为

我不想再输


我只要赢





2 comments:

  1. 我都说啦
    应该是可以找得回的
    你又说我每次讲同样的话
    成绩不错了
    继续加油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