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1, 2009

自定义


今天,有平打电话给我说他跟倪志杰聊天。

听到他俩的谈话内容,简直比我还无聊,还废

对,昨天看到杰下去买面包,英文老师去买水喝

一向来很喜欢跟英文老师说话的我,凑上去和他聊几句

顺便请他喝水

我就告诉英文老师:“老师,你的仇人阿! ”

他问:“哪里哦? ”

我就指着倪志杰

英文老师就偷笑地说:“他哪里是我仇人? ”

我很想问他,莫非你们是。。。

最后,因为我朋友在催我,我就走了

该问的也没有问到

真可惜


那么多老师里面

我最喜欢跟英文老师和国文老师讲话了

因为他们的样子太搞笑了


说了那么多

我的重点来了


银城

他好像怪怪的

很想问他到底他发生了什么事


丽云那班不断地认为我喜欢a君

啊啊啊啊~

没有啊


银城

好想要回到我们的原点

当初你认识我的热情

当初闲话家常的画面

不断浮现在我脑海


我的大脑

无法控制

我的想法


你的眼神充满魅力

带走我的烦恼


你的出现

改变了我平静的生活


恳求上帝

恢复我们昔日的友谊

即使是朋友

我都甘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