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3, 2009

人生游戏

人生好玩之处,就在于选了不能后悔,不能退后,只能向前
这也是他残酷的地方
我无时无刻都会想,如果当初我没有选这条路,可能我会很好
可是,无论多少眼泪,多少懊悔,多少痛心欲绝的苦不可能挽回
有人因为不能退后而不断前进,而学会释怀,学会面对,更因此而成功
有人也因为如此,永远活在颓废中,活在自己“如果“ 的空想世界中
你说,有哪一个游戏会这样好玩呢?
但是,这个残酷 与好玩之间也留了一个空隙给你
你可以回想过去,想象未来
你可以笑着,哭着去回想,没有任何力量可以阻挡
这个也是人生游戏的一个酌情权吧。但是,回想过去却不能改变定局
不过,想象未来,可以是美好的,丑陋的
想象未来,可以让你更积极面对
当你沮丧,不妨想想,我要美好的未来,我不要被打败!
这样,可以令你通关无阻
这也是游戏里面的通关宝典。
能不能赢得最后胜利,在于你敢不敢面对“残酷“ 。
你们觉得我说得如何?

1 comment:

  1. quite meaningful to me
    like telling me something
    u r always giving me an idea to face the truth
    thx^^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