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 2009

~跟他的友谊~

我愿意 严寒中为你挡雪
别怕苦,苦终不逗留
陪着你多少都足够(对银城发着梦)

我把那个他简称为甲。
我自认朋友不算少,在朋友里面,他还蛮特别的
对他的第一感觉,确实不是很好~
别人对他的评语都不是很好~
当我第一次认识他的时候,也是因为成绩~
他很激动地说他很笨,那时我对这个人的感觉是:你叫笨,我岂不是猪?
第二次,是我叫他请吃因为我跟他打赌,他输了~还记得那一天,他说东西不见了,他很烦~
我就爽快地答应帮他注意一下他不见的东西
第三次吧,他就突然告诉我,他很寂寞~
逐渐,我们无所不谈,他开始跟我开玩笑了~他的心事,我也会用心听
最近,我们的友情好像不见了~
我好想告诉他,我永远是你的好朋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