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0, 2009

学艺展

学艺展开始了
有几个学会的表演真的很好看
扯铃,二十四节铃鼓和跆拳道
今天,脚很酸~
阿丹整个人累到
24节令鼓那边布置到很美下
我进去那边的目的是:吹冷气
哈哈~
棋艺学会的布条(棋艺学会高高在上)由少少嚣张
虽然他的地理位置很高
最近一直在追霹雳mit
我觉得很悬疑,很好看
我觉得詹士德(炎亚伦)很帅
人聪明,简直就是我的菜啦
最近,丽云一直跟我说:“今天天气很好,讯号很好,可以跟爱因斯坦神交。“
他一直误会了我喜欢的是A君
这件事已经传遍了我的巴士
可怜的我
要传我都想是金城武

2 comments:

  1. A君是熳熳的~
    你咧?
    Cool Man?
    hahahahahahahahahaha..........

    ReplyDelete
  2. 跟金城武传是福气,跟A君传是倒霉。。哈哈。。你终于feel到当时你们传我与A君时那种倒霉的感觉了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