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0, 2009

烦恼

为什么你们都不肯放过我?
已经是初二的事情
可以不要孩子气吗?
其实,恕我直接
你们当初一直说要融入别人
到头来
自己也是换位
到最后你也是跟静宜在那边
结果
没有融入到别人
其实
有些人
相处之后
你会发现
他内心是一个好人
即使你不爽
我也要说
你大喊别人换位
前提是
你没有换位?
我知道你一定会不爽我所说的
不过
我真的觉得
尝试融入
像我隔壁隔壁的
有时真的很好笑
佩恩啊
其实都很不错的
我也希望你
尝试一下

2 comments:

  1. 其实我也大概知道这件事
    虽然不一定是我百分之百对的猜测
    最近有人跟我讨论了一下
    不过我并不是很了解
    这件事大概有2个星期
    对不起
    最近你心情不好
    我没能抽出时间陪你

    ReplyDelete
  2. 初二的事,就算了啦!
    反正你都不是以前的你了!
    换位很正常啦。。。
    有时是真的要像你酱讲,
    要是这接触某些你对他影响不好的人,
    真的会有收获咯!
    你长一智了。
    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