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4, 2009

我跟堂哥的战争


我的堂哥一个叫陈功,一个叫陈立。

我跟陈功比较多话

我问他

你为什么那么安静?

他说

你不安静罢了

他竟然泼我冷水!!!

他一直叫我阿妹

难听咯

我就一直叫他阿哥

我跟他说

以后你孩子叫陈皮,陈默,陈汁甚至灰尘也可以

他说

小孩子嘛你,阿妹



他帮我画了素描

不会很美

不过还好啦

阿哥真的很不错

帮我做功课



1 comment:

  1. 成功?成立?好特别的名字哦!=。=
    呵呵。。。你们的对话好好笑哦。。。无言。。。
    ps:你就好咯,有他帮你做功课。。。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