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2, 2009

忍无可忍!!!!!!!!

救我啊!!
最近
一直有人来烦我
说他没有朋友是因为认识我
说人家很讨厌我
全班一起杯葛他
可以不要把全部责任都推给我么?
我也认识他班上几个人
我问他们
有这种事吗?
他们说没有!!!
我觉得他也应该反省一下
不要把自己想得很伟大啦!!!
为了我
失去朋友
你有没有想过
你自己本身的问题?
说直接点
你一点点就发我跟雯仪脾气
虽然我跟雯仪也觉得我们有时很冲动
但是我们无法忍受你只会把错推给我们
自己却不认为自己有错
我自认脾气不好
可是
我至少会自我反省
对那个我发他脾气的人好一点
(虽然你们不觉得我对你们好,可是我真的有在改)
只会觉得自己最可怜
我警告你
你别来烦我了
也少说你“伟大”的事迹
我快受不了你了!!!!!
整天说没有朋友
自己去找啦
找不到朋友就说是因为我
我呸!!!!!!!!!!
我叫你跟雪珍他们做朋友
说什么他们不好人
我想请问你
世界上有没有人是十全十美???
你已经持续烦了我超过2个月
我已经忍无可忍了!!!!!!!

1 comment:

  1. 是你的理孝朋友吗?那个常来找你的?我大概知道是谁。。。我猜对吗?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