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8, 2009

心情

近来的心情
很不好
当我跟班上最友好的时候
就是我跟高三隔壁那个关系最恶劣的时候
你知道吗
昨天
我找你找不着
我有多着急?
你对我不发一言
我的心真的很不是滋味
我的位子
真的很不错
我真的很喜欢
对很多人都改观了
当你爱一个伤害你的人(花痴中)
你没有任何选择的余地
为他做任何一切
即使毫无回应
你也会傻傻地为他付出
到头来
你告诉我
你不爱我
我也没有后悔
因为你的笑容
已经是给我最大的回报
远远看着你跟她
孤身寡影的我
疲惫的守在你背后
真的
太傻
太傻
爱上一个不爱自己的人
比找不到一个爱自己的人
更痛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