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4, 2009

该走的,始终留不住

最开心跟阿哥度过的日子
变成了回忆
不舍
放不下
握紧的拳头
放不开手
留下的只有
两个拳头
10年见他们一次
这一次的见面
是我人生中很开心的日子
你们两个阿哥
教了我很多东西
我学会笑
我学会不执着
12月吧
我一定要去中国
我要去见你们
我要重温那些开心的回忆
为什么
我们没有一起长大?
如果你住这里
那该有多好
如果
这一切只是空想
多想多想
你们会留下
阿哥
我会努力尝试
我不会让你失望的!
你也是哦
说过会回来探我
我期待着
12月
快点来临吧!
我不要去日本那些国家了
我要去中国!!!
我要去找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