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2, 2010

多情自古空余恨

到底爱情这样东西
要伤透多少人的心
得到的人就像的到了全世界
得不到的人得到了全世界也不会甘心
得到爱情的人
每一分每一秒
连呼吸也变得有意义
这个世界上有那么那么多人
喜欢上你的机会几乎是亿万分之一
我喜欢你你喜欢我的机会是亿亿万万分之一
如果爱情可以用公式计算
那该有多好
我算爆计算机也算不清我跟你
我想努力拿满分
我却恰好及格在友情的及格线上
或者比及格好一些些的好朋友
我不想看到你再伪装你的笑容
你伤心就哭
开心就笑
不要掩饰

她从来不知道他有多爱自己
我求你
为他付出一点点
好吗?
我真的很想打醒你
你知道他真的很爱你吗!!!
他的喜怒哀乐
都是你!!!
我看到
看在眼里
我真的很愤怒
他追你9个月
我听到我也吓了一跳
他连读书都没有这个毅力


这个世界没有幸福美满
只有遗憾不停地上演
偶像剧?
真的有那么多喜剧?
翻开报纸有多少喜剧
又有多少悲剧?
一天天
悲惨的事情不停上演
我已经不想再看下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