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9, 2010

失望

其实很喜欢现在这种关系
为什么要这样被破坏掉
该来的始终要面对
一千万个不舍得
又怎样???
结束是痛心的
也不见得继续会给彼此带来好处
比起痛心
我更怕彻底失去你
在最好的时候画上休止符
或许才会更动听
如果这是个梦
那么就让我继续沉睡
如果是事实
那么就让我当鸵鸟
如果可以保护他
我愿意忘记一切
如果他开心
他的笑容会是我最大的回报
他是我很重要的东西
如果他不快乐
笑对我来说只是一个没有意思的字
用理性来思考
lim,我们的极限已经到了
sinx=-2(rejected)=you n m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