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9, 2010

科学馆

本来到达那边
觉得今天应该蛮无聊的
于是
我就打电话给晴他们救我
谁知道
晴还没有睡醒
然后
我就认命
起初
大家都说
进到科学馆直接找出口出来
怎知道。。。
每个人都很兴奋
每个东西都去摸一下
玩一下
。。。。。
然后
跑去搭“飞机”
我个人觉得还不赖
只有住在山洞的熳琳一直在喊不会系安全带
=。=
她一直回头说:“啊!这个比旋转木马还危险!”
我直接无奈+无言
----------------------------------------------------
滑梯
那个滑梯真的很高
家辉第一个下来
我是第二个
哇塞!滑到一半撞到头!
一出来
家辉就说:“很刺激咩?”
我就说:“我个人觉得很快”
嘉欣喊到不懂像什么
------------------------------------------------------
imbas kembali
建和到了游乐园
立刻荡秋千
我们给他吓到
奇怪的是
这次没有人赶他走
一定是陆熳琳样衰!!!
-----------------------------------------------
鸿达就爽啦
左拥右抱
还跟我说什么没有啦
--------------------------------------------
我看这种活动没有人会再鸟我们了
所以
就好好记住吧!!!
第一次感觉到班上的温暖不输银城的班
(还是比较喜欢跟高三在一起的感觉)
-------------------------------------------
丽云要回来了
好开心哦
我跟雨晴打算叫卖文凯等去庆祝
去回上次那家餐厅
想不到那么快就半年了
云去了世博会
说很不错下~

长荣太难约了~
一直不得空酱
咳~~
以前整天看到他
现在十年都不见他一次
很想听他胡扯东西~
扯他自己是金城武的弟弟
(高三太美好了)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