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7, 2010

喜欢

原来喜欢可以那么沉重
那种重就很像整个宇宙压着我
却要装着若无其事
静x那天哭了
其实我在唱you belong with me 也有深深的感触
他不懂
我一直在旁边
不懂
我很喜欢
我很想站在珠穆朗玛峰嘶吼“我喜欢你”
我很想跟你吃雪糕
我很想安静地跟在你后面
我很想在你最难过的时候陪你
这一切只是幻想,奢侈
跟你存在太多太多不可能
别人的眼光
好像在警告我不能跨过界限

我跟你很像隔着银河
我为成绩哭
是因为我感觉到你跟我的距离越来远

我真的很遗憾
当时
没有很勇敢地表达心底话
一切
都已经没有用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