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5, 2010

总是这样

很好
我又是什么都不懂
我知道我整天开口闭口都是文凯,雨晴,阿云,长荣。。。。。
因为他们是我的老朋友,最好的朋友
在你们身边
你们就是这样
我知道不该怪你们
要怪就怪为什么我整天提起他们
我真的有把你们视为是很好的朋友

在7,8,9 10月我真的很开心
我从来没有想过可以跟盈云讲话,可以跟雁怡做朋友,可以跟婉宁贬低可嘉,跟筱琳讲子杰,子杰写生日留言
同样的,你们的动向我什么都不懂
我真的很讨厌什么都不懂的感觉
你们是在气我没有理你们?
无心之失?

算了
或许像文凯说的
友情也是会有终点
或许你们觉得我对他们比对你们好
那么我说对不起
对不起,是我错
对不起,为什么我对他们比较好
对不起,我是烂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