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3, 2010

爱的定义

我有一个初二的朋友叫“猴子”
他非常憧憬爱情
我本人经过某某的刺激后
对爱有另外的看法
浪漫
是爱情最美的地方?
我现在的答案是:“不是”
它美在我曾经去争取
美在它不自私
爱一个人
被人爱
我觉得后者比较痛苦
被不爱的人所爱
快乐在哪里?
有人疼你?
当你看见他爱你却爱不着
你于心何人忍?
第一眼的喜欢会是永恒吗?
如果朱丽叶一开始样子像阿婆
罗密殴真的会对她一见钟情?
因为我是一个平凡人
我只能受主宰
因为我什么都不是
所以我永远只是附属品
这种日子
我受够了
可以赐给我力量吗?
帮助我身边的朋友。。。
我说过
只要出了国
我永远不再回来这个伤心地
我不要受控制!
两个人可以不用说一句话
却不会感受到纳闷
听得到你心中的呐喊,痛苦
那就是 爱
文凯说:“有人一出生人生就赢了一半”
我很认同
我就是
一出生就输了一半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