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8, 2009

笨蛋仍然是笨蛋


无论你多么努力

笨蛋还是笨蛋

或许

阿叔骂得一点也没错

我就是笨蛋

除了背书

没有其他强

电脑

考得很差

簿记

到了烂的地步

果然是

儿痴如此


生活

很痛苦


我知道我的部落很黑暗

可是

我就是这种人

我不会

给自己

任何“奇迹”的借口


我很讨厌历史,地理那些

很喜欢数学

但是

偏偏

不喜欢的很好

喜欢的很差

真的很讽刺


有时

真的在想

为什么

我可以愚蠢到如此地步

让父母失望的成绩


非常讨厌

那些没有努力

却可以考很好的人


因为

他们的存在

只是在告诉我

我有多



1 comment:

  1. 儿痴如此 = =||||
    竟敢盗用我的“专用名言”?!
    好啦~给你lesen啦~
    我的成绩也是酱烂,
    又不见得我发脾气?
    付出努力总会得到回报的,
    也许这回报不是你要的分数,
    至少你会获得额外的收获也说不定。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