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8, 2009

最近

近日来,本尊的脾气严重不好
也不知道为了什么,就是很想骂人
所以,各位,对不起
我真的控制不了我的情绪
昨天考跑步
跑到第3圈时,我真的很想放弃
因为我的胃真的很痛+一直吸不到气
不过
当我想到
被人骂的那个情形时
我顿时告诉自己
豁出去了
我怎样也不要被你看扁!!!!!!!!!!!!!
无论是父母还是别人
就是那几段话让我一下子把时间追回来
用尽力去跑
终于让我及格了
傻了
那几段话
已经成为我的推动力(3分钟热度罢了)
我真的很讨厌很讨厌啊
某些人总是那么好命的???
什么都有
太过分了!!!!!

1 comment:

  1. 其实你自足一点,也会发现,你拥有的也是很多。。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