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1, 2009

我不是圣人

团结这两个词只是这个班的假象
这个班级
犹如不同的政治帮派组成
局外人
只会看到班上大部分人开心的笑脸
却见不到
小部分被遗忘的人的愁容
我不禁感慨
那些局外人的愚蠢

对他们的热情,礼貌
换来的只是被瞪一眼
我知道你美你聪明
有必要那么目中无人么?
甚至
那些局外人还蛮欣赏他们的高傲

无话可说

最近
大家都觉得我做得很错
然而
我不是圣人
我没有必要在做任何事情前
得到你们的认同

那次英文的表演
我真的很遗憾
我花了很多心思在上面
你们却给了我这样的结果

我为什么不能骂他?
到了那一天的早上
我才发现发生了那么多问题
换个角度,换个立场
你会不生气么?
你们完全没有任何权利与资格去评断我的对于错
因为
当时不是你们去收拾这个烂摊子

我吩咐他打一页power point
他也做不到
好了
我独自一人坐在荧幕前
弄完了power point
他竟然忘记存档

最后的补救工作
也是我和沁怡在做
没有吃东西
没有休息

却很舒服地在看电视
我自认我无法忍受


根本不值得我尊重
×各位,请不要自己对号入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