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8, 2010

沉默

不想多说一句话
上补习班一大堆错误
还被补习老师骂了一顿
他根本不懂我生病
状态很差
有点自卑
他的她是多么的好
我不想再主动下去
我也想当被动者
凯说我应该预料到这一切的发生
我知道
可是我在装
太主动
不是好事
没有人会去珍惜
听到一段歌词
“早知道伤心总是难免的
你又何苦一往情深
因为爱情总是难舍难分
又何必在意那一点点温存
早知道伤心总是难免的
在每一个梦醒时分
有些事情你现在不必问
有些人你永远不必等”
虽然他是别人的
但是
没有人可以夺取我与他之间的回忆
我会把他当作你送给我最后的礼物
虽然我不快乐
但是我会大方地祝福你们
我不会妒忌
要幸福
就当作从来没有“我”这个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