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7, 2010

梦醒时分

看到了他relationship status:In a relationship with xxx
醒了
我真的醒了
根本
只是朋友
自己
想太多
到了这个地步
我还可以说什么
我知道了
还笑笑地转身离开

笑什么???
在我转身之后
我根本笑不出

我对他的最后要求是
不要再找我
我不是你的东西
你放开了
我也不会厚脸皮

我这辈子不想再看到你

1 comment:

  1. 他隐瞒的确是他的不对,我曾经也为姐姐的隐瞒,以及他对我的暧昧心痛,这样是很过分,可是当我真的放手了,就觉得没关系了
    暂时先这样吧,等你放手了,你们自然会再成为朋友.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