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2, 2009

赌烂

鉴于我把簿记的选择题做在ledger,
面对0分的处罚
我真的很赌烂
我真的忘记了咯
那时候我算到不balance已经想拿刀砍人了
还有那个鸟屁美国时间去理?
我发梦发到林峰跟我吃饭已经够扯了
现在不是account做错要扣那么多分
看来我跟林峰吃饭的日子不远了
讲过,讲过
历史那些已经够弄我头昏脑胀,
你还来玩记不记得我讲过
我无言
要怪就怪我不是江直树
没有那么好的记忆
鸟屁
你懂我为了簿记做了多少练习????
半夜爬起来读

历史更赌烂
那个问答题
真的是。。。

历国更死

放弃全部科目
努力也是白费
吃灰尘好过

2 comments:

  1. 不用紧,我陪你。。。我的簿记也是写在另一张纸,现在只能希望她会行行好,扣一半的分数。。。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