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 2009

无能为力,请给意见

今天
发生了一件很不愉快的事
认识了我3年的朋友
选择相信一个外人
鉴于初二发生那件事
我知道很多人讨厌我
我从头到尾
一句话也没说过
我可以反问你们
你们了解整件事情?
我承认我有错
可是
你摸摸良心
你一件事也未曾做错?
你们要的只不过是一句道歉
以下也是我想传达的话:
以前的我真的很烂
自我中心
目中无人
记仇
想要让全世界都知道『我』的存在
我知道我错了
我很想跟你说对不起
是你不给我这个机会
放开我,也放开你自己
现在的我
不敢说我是一个好人
至少
我真的很努力在学习体谅别人。
对不起。
我犯上了这个错
对不起不能补救
至少
让我有这个机会
不要留下遗憾
-------------------------------------------------------------------------------------
在这个很艰难的时段
谢谢银城,丽云,阿哥的支持,谢谢初二的仍然关心我
也谢谢沁怡,盈录,静宜,曼曼,“妈妈”等人。。。
真的很希望我会有这个机会继续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