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8, 2009

~*扫墓记*~

很多人问过我,为什么你扫墓要分两次。
一直以来,我都不太喜欢告诉人原因。
这次,我好想说出来。
其实,我的爷爷有2个老婆,而我的爸爸是另外一个老婆生的,更深入的我不想讲.
因为有一个奶奶死了,生我爸爸的奶奶还没死,我现在的奶奶不想我们去拜另一个死去的奶奶。
阿丹突然想到小时候的事。
小时候,我很喜欢带玩具回去奶奶家玩。
我的堂弟很喜欢欺负我。记得我玩具被弄坏了,阿丹哭了起来。
由于我不是男孙,我奶奶就打骂我,说他们没有错,要我10秒内不准哭。
很多次了,阿丹都不敢再告诉爸爸妈妈阿丹被欺负~
不想再想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