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3, 2009

~阿丹的点点滴滴~

请教我怎样在部落放歌~
阿丹最近很多烦恼,可是都没有说出来~
阿丹最近拍拖了,可是并不喜欢对方~
有时,觉得他对我越好,我越内疚~
心里面喜欢一个人,那个人的一言一语,一举一动,都吸引着阿丹~
没有想过会喜欢他,却发生了~
家里发生了一些事,却找不到人去倾诉~
算了吧!
有人告诉我破碎的玻璃球会因为你的快乐而变得更完整~
然而,我并不快乐~

2 comments:

  1. 拍拖了,可是并不喜欢对方~
    有时,觉得他对我越好,我越内疚~

    不喜欢自己的男朋友,我一定受不了,你呢?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