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5, 2009

寂寞

天,我也会有寂寞的感觉!!!
自从换位后
开始想念婉宁他们
坐在这里
我完全感受不到同学爱
也不喜欢现在的位子(老实话)
我不明白
为什么你要那么自卑
你自卑也算了
不要把我拖下水
是“你” 罢了
不是我们
即使你不爽
我也要说
每一次
只会把错往我身上塞
把自己搞得很可怜
够了
全世界把你当好人
我是坏人
行了吗?
去年跟我同班的某一个人
变了很多
他为了利益
变成了一种很可怕的人
人心
真的可怕到一种境界
即使全世界的人都认同你
我也不会认同你
考数学
我真的很不想衰给数学老师看咯
因为
被看扁的感觉很难受
喜欢一个人真的很辛苦
我不想再受苦了
每一天机械性的上课,读书
真的很沉闷
这个世界简直就是。。。。。。。。。。
地狱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