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1, 2009

~*#$ 最爱的人,最放不下的人~

我一直以为我很喜欢你~
前几天,我知道了你过往的爱情~
对我来说,我应该要高兴吧?因为距离拉进了一步~
然而,我没有感觉~
虽然第一次知道你的爱情很惊讶,但是这种感觉并不持久~
我听到之后,就想到求婚大作战的歌~
那首歌是我最喜欢的歌~
但是,我想到的人并不是你,而是另一个人~
我顿时明白我最爱的人到底是谁~
我不是很浪漫的人,因为我是天蝎座的~
江山易改,本性难移~
我还是变成以前的瑞敏~
因为,我真的很讨厌哪种幸福的虚假面孔~
受过伤懂得怎么戒备~
我可以放下你,因为我是瑞敏~
或许,改变我的人还没出现~
我也可以确定我不爱你~

1 comment: